參加遊艇趴女襄理為救醉男跳水失蹤 恐因酒意影響求生

▲▼雙溪遊艇碼頭有乘客落水,一名女襄理未救酒醉的同伴跳水,但至今失蹤尚未尋獲。(圖/記者楊佩琪攝)

▲警消、搜救人員持續整天搜索,但仍一無所獲,家屬焦急在岸邊等待。(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發生在台北市雙溪遊艇碼頭的落水意外,警消經過一天一夜的搜尋,至今仍未尋獲失蹤女子的蹤影。根據了解,失蹤的為34歲銀行陸姓女襄理,受邀搭乘56歲林姓男子的遊艇出遊,發現同行42歲的梁姓男子落水後,女襄理立即跳水救人,但自己卻因此未獲救。

根據了解,陸女在8日晚間與林姓船主、梁姓男子等4人在碼頭邊聚會,一行人用餐並且飲酒,隨後登上名為「大麥克」由林男親自駕駛的遊艇,沿著基隆河至淡水河口。沒想到當船返航停靠在碼頭後,梁姓男子因為酒醉,重心不穩落水。

快訊/台北外雙溪碼頭遊艇派對傳意外 4人落水1失蹤

▲警消救起2男1女,身上皆有酒味。(圖/記者趙永博攝)

當時包括陸女共2男2女跳水救人,另有同伴報請警消到場,警消分別將已酒醉到不省人事的梁男等人救上岸,卻怎麼也找不到陸女的蹤影,搜救行動展開,家屬也趕到派出所,在員警陪同下至岸邊等待,但至今尚未尋獲。

警方表示,救起3人後聞到3人身上皆有酒味,因此研判陸女應該也有飲酒。有經驗的員警表示,在飲酒狀態下跳水相當危險,因為人體神經中樞無法正常運作,嚴重影響到游泳求生的行為能力,女襄理可能因此沉入水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