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Uber」去砸店 板橋葬儀社遭毀 8名男女深夜投案

▲▼板橋葬儀社遭砸店,店面玻璃嚴重毀損。(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疑似對店家不滿而砸店的8名少年,晚間到轄區自行投案。(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2段8日晚間9時許一間禮儀公司遭人闖入砸店,多名黑衣人分持棍棒等武器,衝進屋內看到物品就砸,所幸事發當時店內人員都紛紛走避,僅受到輕傷,店家初判是業務糾紛,8名涉案關係人深夜也到轄區板橋分局自行投案,目前8名涉案人正分別偵訊中。

店家表示,當天晚上9時許,員工都在店內休息,突然有7、8名年輕人手持武器,搭乘兩輛轎車,車一到店外迅速衝進店內叫囂並開始亂砸,當時員工都反應不及,紛紛躲到角落去,人走後才報警,初估財務損失20幾萬。

警方調查後發現,行兇的嫌犯分乘兩輛Uber轎車,立即聯繫公司查詢相關資料,很快就鎖定身分,警方聯繫上犯嫌後,8名犯嫌(包含Uber司機)在晚間自行投案,是否是業務糾紛,或是其他原因,警方將在偵訊後釐清。


▼板橋葬儀社遭砸店,店面玻璃嚴重毀損。(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板橋葬儀社遭砸店,店面玻璃嚴重毀損。(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