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松山區旅館傳墜樓 34歲男子生命垂危送三總

▲▼松山區一處旅館驚傳跳樓,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松山區一處旅館驚傳跳樓,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上今天凌晨傳出一起墜樓案件,一名年男子(34歲)清晨6時許,疑似從八德路4段一處旅館8樓窗戶靠基隆路一側墜落,撞上7樓、5樓的遮雨棚及一樓機車店的招牌後掉落基隆路上的人行道,地上散落大樓牆面磁磚碎片及遮雨棚碎片,而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將墜樓的男子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救。目前轄區警方已經派員到場拉起封鎖線,而詳細案情正在釐清中。


▼案發現場有多處血跡,由於男子墜樓時可能撞到多處遮雨棚及招牌,地上散落大樓外牆磁磚及遮雨棚壓克力碎片等物品。(圖/記者趙永博攝)

▲▼松山區一處旅館驚傳跳樓,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