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BMW鏟飛廂型車翻滾2圈 廂型車主毫髮無傷脫困

▲▼▲BMW與廂型車發生碰撞,將箱型車鏟起翻滾2圈。(圖/記者趙永博攝)

▲BMW與廂型車發生碰撞,將箱型車鏟起翻滾2圈。(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邱中岳/台北報導

BMW就是狂!北市8日上午發生一起BMW與廂型車碰撞事故,警方到場後發現BMW僅車頭損毀,而另輛廂型車則是翻滾2圈後,卡在人行道上,所幸2名駕駛均無外傷,翻覆的廂型車駕駛也自行脫困。

▲▼▲BMW與廂型車發生碰撞,將箱型車鏟起翻滾2圈。(圖/記者趙永博攝)

▲廂型車與BMW發生碰撞之後,翻覆在人行道上,所幸車主並無大礙。(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指出,8日上午7時許,1輛由43歲的蕭姓男子駕駛的BMW,行經敬業三路、樂群一路口時,與30歲駕駛廂型車的陳姓駕駛發生碰撞,箱型車遭BMW鏟飛翻滾2圈,並四腳朝天卡在人行道上,所幸陳姓車主自行脫困,並毫髮無傷,而BMW則是車頭損毀,安全氣囊也爆開。

警方表示,發生事故的2名駕駛均無受傷,直行的BMW駕駛堅稱自己的路口燈號是綠燈,但左轉的廂型車駕駛也聲稱有看到左轉燈亮才起步,警方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