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陷憂鬱!荷蘭王后33歲親妹「家中自殺身亡」 王室證實死訊

▲▼荷蘭皇后33歲妹自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王后33歲妹自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荷蘭王后麥西瑪(Maxima Zorreguieta)的親妹妹伊內斯(Ines Zorreguieta)驚傳自殺身亡,享年33歲!荷蘭王室當地時間周四出面證實死訊,表示王后非常悲痛,已取消下周所有出訪行程。

據英國《衛報》報導,伊內斯在阿根廷布宜諾賽利斯的自家公寓內自殺身亡,33歲的她是一名心理學家,任職於阿根廷總統辦公室社會政策科,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賽利斯社會發展部與巴拿馬的聯合國辦事處工作,才華洋溢的她,更是一名吉他好手。

▲▼荷蘭皇后33歲妹自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王后麥西瑪(Maxima Zorreguiet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了解,荷蘭政府發言人已出面證實死訊,荷蘭廣播聯盟(NOS)報導,伊內斯死因疑為憂鬱症自殺,生前曾接受精神治療。目前,荷蘭國王威廉亞歷山大(Willem-Alexander)與王后麥西瑪,已飛往阿根廷參加喪禮。

報導指出,伊內斯是麥西瑪最小的妹妹,兩人感情甚篤,還曾於2002年擔任麥西瑪婚禮的伴娘,更是她第3個孩子、荷蘭王室11歲小公主艾莉安娜公主(Ariane)的教母。

王室發言人透露,麥西瑪得知妹妹死訊「非常震驚和傷心」,未來一周所有行程均取消,包括原定下周與丈夫出訪愛沙尼亞、拉脫維亞與立陶宛的國是訪問也全部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