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海邊游泳...GG直接被鯊魚「一口扯掉」!血染沙灘命危

▲▼巴西少年到海邊游泳,生殖器被鯊魚咬掉。(圖/翻攝自The Sun)

▲巴西少年到海邊游泳,生殖器被鯊魚咬掉。(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到海邊遊玩真的要特別注意環境,巴西一名少年跟朋友一同到海邊玩的時候,跳進海裡游泳,沒想到遇到鯊魚,而且還直接把他的命根子跟腿骨部分都咬斷,現場到處都是血,雖然迅速送醫,這名少年仍還沒有脫離險境,而且很有可能需要截肢。他的母親則表示,聽到消息時整個人崩潰大尖叫。

這起意外發生在巴西勒西菲(Recife)附近的佩達德海灘(Piedade beach),18歲的少年荷西(Jose Ernestor da Silva)在3日下午跟朋友一起到海邊玩,卻發生生殖器被咬掉的意外,影片中可以看到,少年痛苦地躺在沙灘上掙扎,下體部分流了很多血,一旁的救難隊趕緊幫他止血,還有人大喊要他「呼吸」。

隨後,救護車很快抵達現場,並且把荷西送往醫院,但是他由於失血過度,在手術過程中還兩度心臟病發,情況相當危急,儘管緊急動了手術,他的生殖器和股骨部分嚴重分離,可能無法再接回去,需要截肢。醫生認為兇手應該是一隻鼬鯊(又稱虎鯊,tiger shark),之後會將荷西轉送到更大間的醫院接受治療。

當地的消防隊員羅吉哥(Rodrigo Matias)提到,當時這名少年跟朋友還有哥哥一起在海裡游泳,他們所在的區域有立警示牌寫著小心鯊魚出沒,在岸上的救生員看到這群年輕人越游越遠,便大聲把人叫回來,但就在救生員開始叫人的那一刻,荷西就被鯊魚咬了。

荷西的母親難過地提到,她不知道兒子要去海邊,是同行的哥哥艾澤奎(Ezequiel)打電話回家之後,她才知道兒子發生悲劇,「他知道我覺得去海邊很危險,所以自己偷偷去,我還以為他就在家裡附近,當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發瘋,鄰居都聽到我在尖叫」。這已經是近兩個月來該海域發生的第二起鯊魚攻擊事件,周邊大約設了110個警示牌,但還是難以預防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