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川金會 美在沖繩臨時部署14架F-22匿蹤戰機

▲▼ 美軍F-22猛禽匿蹤戰鬥機。圖為美軍F-22戰機從南韓光州機場起飛,進行美韓聯合軍演,時間為2017年12月4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將在駐沖繩嘉手納基地臨時部署14架F-22匿蹤戰鬥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軍將在駐沖繩嘉手納基地臨時部署14架F-22「猛禽」匿蹤戰鬥機。分析認為,這是因應可能敲定的美國跟北韓袖峰議的部署。

沖繩縣府透露,10架F-22戰機周四(30日)已經按計劃抵達嘉手納基地。預計數天內會增至14架,這項臨時部署大約持續一個月。

另一方面,停靠在神奈川橫須賀美軍基地的核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周三已 離開基地。外界關注它是否在朝鮮半島近海展有所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