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搭小黃走!17歲高職女失蹤6天 母急哭:看到分屍案很怕

▲▼  和男友搭小黃走、FB都關..17歲高職女失聯6天 母急哭:拜託帶她回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潘女母親著急喊話。(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就讀高職2年級的潘姓少女26日在餐廳打工後,和17歲的吳姓男友搭計程車到彰化火車站後,至今6天都沒有回家,也找不到人,吳姓男友只說會幫忙找人。潘姓少女的母親今天(31日)急得哭出來,「現在只能請大家幫忙找我的女兒,拜託大家了!」

監視器畫面拍下,17歲潘姓少女26日在餐廳下班後,和吳姓男友一起離開,之後2人搭小黃到彰化火車站,但是至今潘女都沒有回家,也沒有連絡家人。潘姓少女的母親說,27日聯繫了吳姓男友,但吳姓男友卻只有說會幫忙找人,隔天2人的臉書卻都關閉,讓一家人焦急找人,報警後更發現,吳姓男友本身也是中輟生。

彰化警分局泰和派出所調查發現,吳姓男友本身沒有住在戶籍地南投魚池,也已經被家人通報失蹤人口,「目前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2人到了彰化火車站,後續的畫面還要調閱。」潘女母親相當著急說,「女兒從來沒有這樣突然失聯,之前打工不管多晚,都會請家人載回家。」女兒和吳姓男友交往8個月,但家人都反對。

潘姓少女的母親哭著說,「女兒妳趕快出來好不好?」手機不讀不回,臉書也都關版,實在找不到人,並對吳姓男友喊話,「我最近看到新聞都是分屍案,我真的很害怕,請你把她帶回來!拜託你!」希望大家能夠幫忙協尋。

▲▼  和男友搭小黃走、FB都關..17歲高職女失聯6天 母急哭:拜託帶她回來(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