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潰縮區做在別人車上」BMW追撞戰車…慘毀牌掉 網投降:民間坦克

▲▼戰車被神車撞,結局引起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戰車被神車撞,結局引起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最強房車」,只見一輛VOLVO汽車遭BMW追撞,但是卻損壞不大,反而是後方黑色BMW左前方撞爛,連車牌都掉下來。不少網友看了直說「幾百萬的車遇到坦克車還是只能投降」。

有網友PO出一個車禍現場照片,只見一台黑色BMW因故撞上前方銀色VOLVO汽車,不過BMW卻車頭爛掉,讓網友看呆,直呼前車好硬。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大B也輸耶」、「VOLVO到底有多厲害」、「潰縮區做在別人車上」、「前面是裝甲車吧」、「VOLVO以前做戰車的」、「民間坦克」、「太經典了」、「誰不挑?挑戰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也網友幫BMW說話認為,「車頭撞車尾,車頭爛掉是正常的,今天對調,VOLVO車頭也會是這樣」、「這樣撞..其實滿正常的,只要前車不是太軟的車」、「沒錯,而且BMW撞的是上方,一定脆弱」、「沒撞到車室空間的車都是安全的」。

▼爆廢網友貼出其他照片,表示坦克戰車果然名不虛傳,認為即便VOLVO即便是後車,仍然沒什麼損傷。(圖/翻攝爆廢公社)

▲▼戰車被神車撞,結局引起熱議。(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