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中10萬只告訴1人…「男友因為我中獎變了」 網吵爆真正原因

▲▼台彩,彩券行,彩券,大樂透,威力彩,刮刮樂。(圖/記者許力方攝)

▲女網友買刮刮樂刮到10萬。(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6日發文表示,自己買刮刮樂中了10萬元,本來很開心並告訴男友,沒想到自此之後,男友整個人變了,兩人出去對方都不再付錢,且動輒搬出10萬元,認為女網友來付錢就好,讓她無奈上網訴苦,「要不要把獎金捐了,好煩啊」,引起網友熱議,還有人紛紛問起旁邊另一半會不會講,多數網友認為該放生,也有人認為這是人性。

女網友在「Dcard」發文寫道,「前一陣子在彩券行買了幾張刮刮樂,就中了10萬塊,一開始真的超級開心,也跟男朋友分享這個喜悅,但從此以後,我就覺得他不像是以前的他了,自從那天告訴他這個喜訊之後,男朋友再也不買禮物送我了
一起出去玩、吃飯或是看電影,也都不想付錢,總是說『阿妳都中10萬塊了,這點錢根本就沒什麼啊,就給妳付又不會怎麼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自己朋友都不知道中獎的事,因為也害怕朋友們會一直開口說要請客,她直嘆,「最近一直吵架,覺得很煩,我要不要乾脆把獎金捐了,每天這樣真的好煩」,「先生,那是我買的刮刮樂,也是我中獎的,你到底憑什麼因為我中獎就什麼都讓我付。」

▲▼刮刮樂。(圖/記者董美琪攝)

▲刮刮樂。(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放生吧,連10萬都不值得」、「忌妒心好可怕」、「你的價值就只有10萬而已,早點放生他」、「為了你中的10萬元就這個樣子,以後怎麼辦」、「10萬看清人」。

另一派網友則緩頰說,「扣一扣稅也沒多少了」、「我倒是覺得這才是真正的人性」、「那10萬給我吧!不希望你們吵架」、「以為10萬有多少?」、「這說明中獎了不要說」、「捐給我吧!如果這樣能幫助到你的話」、「中獎怎麼能跟別人說呢,傻傻的,連夫妻都不能說啊,哈哈哈,私房錢你不知道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