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攤也要AA制」她發文抱怨 竟被羞辱是「母豬」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曾女發文分享對AA制看法,結果被羞辱是「母豬」。(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去年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對AA制的看法,抱怨約會對象連吃路邊攤都要各付各的。不料有網友看完後,留言嘲諷曾女是「母豬」,氣得她怒告公然侮辱。案經調查,其中2人道歉賠償3000元達成和解,另一人則不起訴。

曾女去年底在臉書發文,酸之前的約會對象連路邊攤小吃都要AA,「我臉都垮了」。不料貼文一出,立刻被網友截圖分享到臉書粉絲團「小三按摩棒」,引發網友熱議。

其中,有2名林姓男網友在貼文下方表示:「那間廟缺豬公」、「終於有母豬笑料可以看了」,還有一名簡姓女網友留言「狂犬病」。曾女看完不甘受辱,憤而提告。

檢方偵辦後,曾女與2男達成和解。女網友則解釋「狂犬病」並非針對曾女,而是因為有其他網友留言「不建議人獸交」,她才留言,但內容與AA制無關,也沒指名是誰。最終,檢方認定證據不足,全案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