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踩腳底還硬拗 所長帥氣嗆:你是不是男人啊?

▲▼洪男將毒品踩在腳下,試圖規避查緝,但仍被警方破獲。(圖/翻攝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洪嫌將毒品踩在腳下,試圖規避查緝,但仍被警方識破。(圖/翻攝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下同)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獅潭分駐所所長胡穎豪、警員蕭瑀於4月18日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逆向停在路上、行跡可疑,因此上前攔查,未料洪姓毒犯(有毒品、竊盜前科)趁簽名時、以為沒人注意,竟異想天開將毒品踩在腳下、躲避查緝,不過最後仍被發現,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苗栗地檢察署偵辦。警方將過程影片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洪男將毒品踩在腳下,試圖規避查緝,但仍被警方破獲。(圖/翻攝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洪嫌簽名時「腳卡卡」遭女警起疑、走近查看。

警方表示,盤查時沒有搜出任何違法物品,僅開一張罰單以示警告,沒想到在簽名過程中看見洪男腳「卡卡怪怪」、好像踩著東西,於是走近查看,並要求對方將腳移開,結果居然發現一包1.5公克的安非他命,雖洪男不斷辯稱「真的不是我的」,但仍依法將洪男逮捕。

過程影片搭配後製上傳在「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引發廣大迴響,影片中所長帥氣朝嫌犯喊「是不是男人」,讓網友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好棒的警察而且影片配樂後製超有趣的」、「你看這是哪又一個智障」、「毒星該敗苗栗警察讚」、「跪求超殺女警開副本」。 

▼警方帥氣回嗆洪姓毒犯「是不是男人」,引發網友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