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婚事喬不攏!婦人負氣離家 路邊慘叫「心痛」倒地

▲▼廖婦等候救護車時,倚靠變電箱休息。(圖/翻攝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官網)

▲廖婦等候救護車時,倚靠變電箱休息。(圖/翻攝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官網)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協和派出所9日執行「防制酒駕路檢」勤務的過程中,發現一名廖姓婦人(60歲)面容慘白、握住胸口大叫,接著倒臥路邊,立即派員上前關心,並將對方送醫治療,所幸婦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日前在西屯區安和路與朝馬路口執勤時,突然聽見路旁有人慘叫「哇」,立即上前協助。廖姓婦人當下意識清楚,但身體虛弱、不停喘氣及搓揉胸口,並向警方透露,因心臟疾病做過心導管手術,最近又因為女兒婚事、時常煩心,加上討論籌備事宜時與家人意見相左,才會於晚間負氣外出,沒想到越想越氣,突然胸口一陣刺痛便摔倒在地,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

協和派出所所長周宜禾提醒,家人相處難免會有意見不合發生爭吵的時候,但應多體諒彼此、尊重互相的意見,避免讓長輩在生氣時獨自外出,以防意外的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