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緊壓刮刮樂…她傻驅趕!網急勸「這張必中」 試買爽翻:是真的

▲▼彩券行有壁虎,她想趕走卻中1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隻壁虎超大隻,根本是阿嬤養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神奇了,真的中1000元!」一名彩券行女員工14日在玻璃櫃看見一隻肥碩的壁虎,待了2日都不肯走,還特別愛坐在某張彩券上,讓她超怕客人會嚇到,趕緊上網求救,卻被大批網友阻止說「招財啊,別趕」。隔天一名客人就買走壁虎身下那一張彩券,果然隨便一刮就中了1000元,嚇得女員工哭說「壁虎大爺別再走了。」

彩券員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說,她14日在店內玻璃櫃上看見一直壁虎,真的好可怕,而且很嚇人,「我已經停止所有動作啦...該怎麼讓壁虎老爺離開呢?但老爺躺著可舒服了......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PO,網友紛紛留言阻止說,「壁虎不能趕走」、「牠在挑刮刮樂」、「那個刮刮樂會中獎,以前好像有聽阿嬤說過『壁虎會招財』!」、「請妳刮了那張刮刮樂!」、「如果是我 ,我就會買那張彩券」、「壁虎壓得那兩張先買下來!」、「那張會中,它在等有緣人」、「那張彩券!!!!必胡!!!!」。

▲▼彩券行有壁虎,她想趕走卻中1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客人買走,果真中1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員工看見網友的意見後,決定隔天上班時買下那一張彩券,但一到現場,那隻壁虎還停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地靜養,嚇得她趕緊打消購買的念頭。一名客戶進門後就被壁虎吸引目光,立刻掏錢要買下這身下那一張彩券,結果抽中了1000元,讓一旁的員工嚇壞了。

員工表示,她當時實在不敢靠近,就請客人自行拿取,「神奇的是真的中1000元,但壁虎老爺又停在別的刮刮樂上啦!完蛋了...我。」

其實壁虎「招財」是真有此傳說,台中西屯區「金示寶彩券行」2014年開出13億頭獎,當時老闆娘欒曾嬌鑾爆料說,其實她心裡早有預感,因為最近常常聽到家裡的壁虎叫不停,曾請人看風水說「壁虎叫財」,就知道有好事近了,讓她開店8年來得到第一個頭獎。

▲▼彩券行有壁虎,她想趕走卻中10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