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疑超車肇事 2砂石車對撞起火1死、1重傷

記者宋德威/屏東報導

屏東高樹鄉高美大橋附近河床,19日下午1時許發生2輛砂石車對撞後火燒車事件,1人當場燒死,另有1人二度燒傷。警方表示,受傷的砂石車駕駛為53歲男性,右手和右腳各有二度燒燙傷,到場的救難人員即刻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警消在火燒車現場搜索到下午2時左右,於其中1輛砂石車下方發現焦屍,身分尚待確認。

▲疑超車不慎砂石車對撞起火,造成駕駛一死一傷,現場火勢猛烈。(圖/民眾提供)

▲疑超車不慎砂石車對撞起火,造成駕駛一死一傷,現場火勢猛烈。(圖/民眾提供)

有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提供火警現場畫面;畫面中可見當時事發狀況火勢猛烈。警方表示,死者是68年次方姓駕駛,另一名受傷的駕駛是54年次的陳姓駕駛,兩人都是開砂石車,而彼此不認識,相關單位目前正在調查什麼原因造成這相撞起火意外。

屏東消防局表示,事發地點平時有砂石車作業,下午1點多獲報在屏東高美大橋下方的河床,發生2輛砂石車對撞導致起火燃燒,隨即派遣7車10人前往救援,抵達現場時救出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手腳有2度燒燙傷,將人送往醫院,而在砂石車下方找到一具焦屍,身分還需要再確認,火勢撲滅後,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