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睡不著?2男割車墊排遣寂寞 至少5車受害

▲▼2名嫌犯徒步走在巷內尋找下手目標。(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名嫌犯徒步走在巷內尋找下手目標。(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15日凌晨4時許,2名男子深夜睡不著,在新北市三重區三合路一段39巷內閒晃,行至機車旁邊時,突然拿出手中的利刃將機車的坐墊刮破後,隨後步行離開現場;機車主人早上發現後,氣得將照片PO上網緝凶,直指有5、6台機車都坐墊都遭割破,怒斥嫌犯「有沒有那麼無聊」,警方獲報已經介入偵辦。

三重警方表示,本分局執行網路巡邏時,於15日10時發現一位化名為幻光的三重蘆洲幫的網路上貼文,並立即與被害人聯繫,但被害人表示,將利用下班時間前往派出所報案提出毀損告訴,,截至5月17日下午,被害人尚未完成報案,但是警方仍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並加強周邊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