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樓窗邊遺留2雙鞋...同班女高生同日攜手跳樓 魂斷校園

▲▼國中生,女學生,放學,下課,高中生。(圖/pakutaso)

▲日本驚傳有2名女高中生結伴在校內跳樓自殺。(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栃木縣足利市足利大学高中部驚傳有2名同班的17歲女高中生在校內死亡,警方初步懷疑兩人是從學校大樓跳樓自殺,但選擇共赴黃泉的原因仍有待調查。事發後,警方在校內某大樓的7樓窗戶旁發現疑似是兩人生前所穿的鞋子,懷疑兩人就是從7樓一躍而下。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同校男學生11日晚間8時50分左右結束社團活動準備返家時,突然聽到「咚!」的巨響,上前察看後赫然驚見兩名女高中生雙雙倒臥在地,急忙聯絡還在校的老師協助報案。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後,雖然緊急將兩人送往附近醫院,但仍不治身亡。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據悉,兩人先前都曾接受學校輔導室的諮商。(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校方表示,兩人在一棟7層樓高的校內大樓附近被發現。而警方事後也在該棟大樓7樓一扇敞開的窗戶旁發現疑似是死者脫下的2雙鞋子。2名死者都是足利大学高中部三年級的同班同學,先前曾分別向學校輔導室進行心理諮詢,因此警方懷疑,2人是因為想不開才會選擇跳樓,共同結束生命

據悉,死亡的2名女學生在學校並沒有被霸凌的跡象,11日上午也正常上學,看不出任何異狀,懷疑是因為未來升學與家庭問題所苦而走上絕路。

警方表示,現場並未發現他殺痕跡,目前正朝跳樓自殺方向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