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外遇怒砍10多刀「斷頸動脈」 莽夫自戕重傷出院遭聲押

▲▼破門驚見爸媽浴血!母遭「砍斷頸動脈」慘死 高中女崩潰淚奔。(圖/東森新聞)

▲就讀高中的女兒當時破門見到爸媽浴血倒地。(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埤頭2日上午發生砍人案,43歲巫姓男子疑似懷疑老婆出軌,持柴刀砍殺對方左頸動脈,44歲王姓妻子全身是血,傷重不治,他自己頭部和左手腕也有撕裂傷、命危送醫。檢方8日評估巫男傷勢穩定,回到現場進行模擬,巫坦承是懷疑妻子外遇一時激動,昨天(10日)在警方戒護下出院, 立即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獲准。

事發當天王姓妻子的同事發現人沒有到班、也連絡不上於是報警,警方聯繫王女的女兒回家,沒想到門卻遭到反鎖,等鎖匠一開門卻發現王姓妻子倒臥血泊中,巫姓男子也受傷躺在樓梯轉角處,警方發現王女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左頸動脈有撕裂傷,血管被砍斷,傷重宣告不治;巫男左手腕也有深部撕裂傷,血管斷裂,失血性休克,送醫急救。

警方在屋內發現一把20多公分長的柴刀,刀背被砍到變形, 初步調查了解後發現,王姓妻子曾有通報家暴紀錄,巫姓男子疑似懷疑她外遇才失控砍人,女兒筆錄時則都以「那個男人」稱呼爸爸,供稱最近爸媽很少互動,前一天晚上有吵架,上學前還表現正常,本來要請假陪伴媽媽,媽媽勸說「沒事、放心上課」,未料竟發生悲劇。

檢察官當時認為,巫姓男子重傷且身心狀況不適合偵訊,因此指示員警先封鎖現場並加強蒐證,3日才排定由法醫相驗解剖王女遺體,等到巫姓男子8日狀況穩定後,才帶往現場進行模擬,9日上午在員警戒護下出院,巫姓男子供稱,是懷疑妻子外遇,一時激動才會怒砍妻子10多刀,並砍斷頸椎、頸動脈致死後再拿刀自戕。

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漢強表示,「救護人員2日到現場時,王姓女子沒有呼吸心跳,巫姓男子則是重傷,經送醫搶救後王女不治、巫男則轉送加護病房,檢察官複訊後認定巫男涉嫌重大立即逮捕,直至昨天出院後,隨即向地院聲請羈押,地院法官下午5時15分許裁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