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門驚見爸媽浴血!母遭「砍斷頸動脈」慘死 高中女崩潰淚奔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埤頭2日上午發生砍人案,43歲巫姓男子疑似懷疑老婆出軌,持柴刀砍殺左頸動脈,44歲王姓妻子全身是血,傷重不治,他也左手腕撕裂傷、命危送醫。警方初步調查,夫妻疑似因外遇爆發激烈衝突,女方同事早上等不到人,找高職女兒回家察看,但三道門都被反鎖,緊急破門沒想到竟目睹父母1死1重傷,倒在樓梯轉角處的慘劇。

▲▼破門驚見爸媽浴血!母遭「砍斷頸動脈」慘死 高中女崩潰淚奔。(圖/東森新聞)

▲破門驚見爸媽浴血!高中女崩潰淚奔。(圖/東森新聞,下同)

北斗警方調查,2日一早7時許,屠宰場的同事等不到王女交接班,覺得有異報案,員警聯絡念高二的女兒回家開門,沒想到三道大門都反鎖,同事也到場,找來鎖匠破門,一進入竟發現夫妻倆身負重傷、倒臥血泊中,躺在樓梯轉角處。女兒目睹父母親慘況,畫面驚悚難以承受,大哭往回跑,一群人嚇到衝出來,2名同事趕緊扶著女兒離開現場,並將2人送醫搶救。

▲▼破門驚見爸媽浴血!母遭「砍斷頸動脈」慘死 高中女崩潰淚奔。(圖/東森新聞)

彰化醫院表示,王女到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身上有多處傷口,尤其左頸動脈有撕裂傷,血管被砍斷,傷重宣告不治;巫男左手腕也有深部撕裂傷,血管斷裂,失血性休克,經急救後轉送彰基,仍有生命危險,插管治療中。

警方指出,現場遺留一把20多公分長的柴刀,刀背被砍到變形,王女雙手都有防禦性傷口,屋內門窗沒有被破壞、沒有財物損失,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根據紀錄,王女曾通報家暴,但他疑似懷疑老婆外遇,不排除持柴刀砍殺妻子後,自砍左手腕、頭頂尋短。

屠宰場同事受訪時說,做筆錄時遇到女兒,「她哭得很傷心,畢竟她跟她媽媽最親近了。」直呼王女不可能外遇,她活潑、有人緣,頂多心情不好聊一下,絕非背叛家人,未料早上突然沒來,就直覺大事不好了。附近鄰居也稱,夫妻倆常在臉書曬恩愛,但近日經常聽到爭吵聲,有次女兒還直接走出家門滑手機。

彰化縣社會處並指出,這對夫妻結婚17年,巫男再婚,兩人育有17歲就讀高二的女兒;2017年3 月曾接獲該個案通報紀錄,女兒當時看到父母激烈爭執,通報家暴,介入後王女表示自行處理,安全上沒有什麼問題,不希望社工打擾她的生活,因此沒有列在協助對象中。

據悉,女兒筆錄時都以「那個男人」稱呼爸爸,供稱最近爸媽很少互動,前一天晚上有吵架,上學前還表現正常,本來要請假陪伴媽媽,媽媽勸說「沒事、放心上課」,未料竟發生悲劇,情緒悲憤又激動。

▼現場遺留約20公分長柴刀,刀被砍到變形。

▲▼破門驚見爸媽浴血!母遭「砍斷頸動脈」慘死 高中女崩潰淚奔。(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