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局長職權猥褻上下亂摸 女下屬爆氣撂人圍毆

色局長利用職權猥褻還恐嚇 女下屬爆氣撂人圍毆。(圖/翻攝自北京時間視頻的秒拍)

▲女子不滿遭上司猥褻,氣得打人洩憤。(圖/翻攝自北京時間視頻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年輕女子暴打在郵政營業大廳暴打中年男子的影片,近來在大陸網站上被廣為流傳,該名被打的男子據傳是黑龍江依蘭縣郵政支局局長韓X輝,打人的石姓女子則是他的下屬。受害人因為多次遭到上司非禮猥褻,向警方舉報後對方被捕48小時就獲准取保候審,才會氣得帶家人去打他出氣。

影片中可看到,女子拉著韓男的衣服不斷捶打,對方只是閃躲並沒有還手,身旁還有另外一名男子也跟著一起打,而拍攝影片的人則是打人女子的父親。拍攝者石姓男子表示,他的女兒在這個郵局工作,多次遭到上司韓男伸手猥褻,「有時候甚至把手往衣服裡塞,女兒不願意,就用檢查你工作來威脅恐嚇。」

石男還說,女兒在掙扎的過程中,不小心摔壞了一支價值7000多元人民幣的蘋果手機(約台幣3萬2千多元),後來為了取證就將韓男猥褻過程錄音,最後交給警方,韓男被捕後48小時便獲准取保候審,「他單位以文件的形式下達停止工作,給他基本生活費,免去局長的職務。」

有達連河鎮商業街郵政支局職員9日證實,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5日,韓姓局長因為涉嫌猥褻已被立案接受偵查,被打後他沒有報案,長官得知後已經將他停職。許多網友氣憤表示,「打得太輕了」、「給他的臉打馬賽克幹嘛」、「這種色狼被打活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