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雞被抓包! 罰站男被鄉民綁在樹上「含雞」

偷雞被抓包! 罰站男被鄉民綁在樹上「含大雞」。(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News」的秒拍)

▲鄉民懲罰偷雞男的奇怪方式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News」的秒拍)

大陸中心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西一名男子偷雞被抓,鄉民為了進行懲罰,竟然將他綁在樹上,嘴裡還咬著一隻奄奄一息的雞。詭異的懲罰行為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許多人反而為雞叫屈,「雞也太可憐」、「雞做錯了什麼要被吊起來」、「雞:你們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事件5日發生在桂林市,影片中可看到,偷雞男被抓後,圍觀群眾沒有對他動手,也沒有辱罵,而是綁在樹上,嘴裡又塞了一隻雞,手上不曉得為何還拿著一支菸罰站。後來有人通報警察,警方趕到後才將男子帶回調查。

網友對於鄉民的作法意見不一,有人看了叫好,認為鄉民沒有打罵,就是要這樣做才能讓男子知錯,但也有人覺得鄉民們不應該執行私刑,而是交由法律制裁,否則一不小心因為施虐,害自己也吃上官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