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30公分?超商驚見男子「鳥很凶」...網:桿麵棍還我!

▲▼超過30公分?超商驚見男子「鳥很凶」。(圖/翻攝爆料公社)

▲看似普通的中年男子,一起身立刻震驚全場,網友紛紛表示,「我看了什麼」、「這太兇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世界奇人異事多,常常一轉頭就會發現,高手在民間。有網友就在「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在超商碰到身懷「巨鳥」的黑褲男子,一走過去,他的下半身讓人無法直視,巨大的凸起物直達肚臍。看到的網友驚呼,「這超過30公分吧!」

網友貼出的影片中,藍衣黑褲的中年男子,原本坐在超商外的椅子上吸菸,側背包放在腿上,看似再普通不過,但當男子站起來,事情變得再也不一樣,只見他邊走邊叼著菸一派輕鬆,但下半身的褲子被高高撐起,搭成一個小帳篷,走起路來還一晃一晃的,讓看到的人都震驚的說不出話來。原Po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他的鳥兒實在很兇,要去哪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影片的網友也都驚呼連連,有人說,「我看了什麼」、「太兇了」、「靠杯,叫他把寶特瓶拿出」、「搞不好已經對折過了」、「比鄉民更鄉民」、「原Po很有吸引力」、「義肢裝錯地方了」、「原Po是他的菜吧」、「這假的吧」、「 原來頂你的肺不是在罵人」、「幹嘛放甘蔗在褲子裡」、「叫他把桿麵棍還我,我要桿麵啦」。

還有些女生Tag男友,「看看人家」、「輸了吧」、「檢討一下自己吧」。更有人歪樓說,「我剛以為是在爆料陳水扁抽菸」、「也太像陳前總統了吧」、「剛以為是陳水扁康復了。」

▼網友對於到底是真是假議論紛紛。(圖/翻攝爆料公社)

▲▼超過30公分?超商驚見男子「鳥很凶」。(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