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設施故障!母女「安全桿鬆開」摔飛1死1重傷 操控員工逃離

▲▼遊樂設施故障!母女「安全桿鬆開」摔飛1死1重傷 操控員工逃離。(圖/翻攝自YouTube)

▲墨西哥一處遊樂園因設施故障驚傳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彭哈莫(Penjamo)的遊樂園驚傳意外!其中1項遊樂設施的安全護欄突然鬆開,一對母女在最高處被甩飛,造成1死1傷的意外。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彭哈莫每年5月都會舉行慶典,50歲的女子阿爾巴蘭(Irma Sanchez Albarran) 和26歲女兒桑切斯(Nayeli Morales Sanchez)2日到遊樂園遊玩,在該設施盪到最高點時,安全護欄突然鬆開,兩人直接從33英尺(約10公尺)的高處被甩飛,導致阿爾巴蘭當場死亡,桑切斯則摔地重傷。

據了解,警方表示,操控設施的員工事後逃離,目前沒有逮捕任何人。

彭哈莫的臨時市長José Martínez Felipe表示,他們支付了阿爾巴蘭的喪葬費用,目前桑切斯仍在醫院觀察中;另外,也將追究意外的責任是人為或機械故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