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499吃到飽!他笑2699元方案是「盤子」 朋友霸氣反嗆網全跪了

中華電信,中華電跟推《Pokemon GO》資費、抓2隻行動電源6折(圖/業者提供)

▲中華電信率先推出限時「499方案」,引爆排隊申辦人潮。(圖/業者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華電信推出限時「月繳499上網吃到飽」,讓許多老客戶及剛續約的人無法接受。有網友知道資訊後,想調侃月租2699吃到飽的朋友,卻被對方一句話逼退。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說,他看完中華電信推出的499元吃到飽方案後,突然想起朋友使用2699元方案,當他正想嗆對方「盤子」,竟直接被一句話堵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499吃到飽!他笑2699元方案是「盤子」 朋友霸氣反嗆網全跪了。(圖/翻攝PTT)

▲原PO被朋友1句話制服。(圖/翻攝PTT)

「可是我一個月賺25萬」原PO朋友表示,他月收入很高,「還好啦,沒差這個錢」,讓原PO看完後直接崩潰「X,差了2000多,有沒有盤子不覺得自己盤的八卦?」.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X!有夠嘲諷」、「對不起,我不到25萬」、「不到25萬,我道歉」、「人家一個月賺20萬還需要你管他月租費多少嗎」、「本來就是窮人的小確幸」、「他說的也沒錯,人家有本事盤」、「我一個月也賺25,可是能省也省啊,雖然多花也是無感」,也有人說,「說真的只有窮人才會在糾結cp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