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宅女全是電影控「2018超猛片單」一列網友全跪了!


▲▼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圖/《黑豹》劇照)

▲放假宅在家也不無聊!中華電信MOD全新強檔片單來襲!(圖/《黑豹》劇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五月院線片最夯的莫過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漫威電影不但是票房保證,電影劇情更是大家茶餘飯後閒聊話題,沒看就真的落伍啦!然而漫威電劇中人物都是互玩穿越,在前往電影院之前,一定要先看《黑豹》,不然可能會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2個角色給搞糊塗。《黑豹》的故事將接續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由查維克博斯曼主演,劇情圍繞「汎合金」機密,是首部具有諜報風格的超級英雄電影本,濃濃懸疑氛圍讓觀眾屏息凝神,片中大量高科技設備,彷彿上演未來世界的軍武秀,絢爛的視覺特效讓觀眾大呼過癮。

mod業配

▲《黑豹》是首部具有諜報風格的超級英雄電影本,濃濃懸疑氛圍讓觀眾屏息凝神。(圖/《黑豹》劇照)



《黑豹》五月在「中華電信MOD」上映啦!而且是全台VOD中上映最快的,不必出門就能在家看電影,不用擔心天氣是晴是雨,也不用煩惱要約同學還是同事,一個人在家也能一邊享受爆米花一邊看電影,不僅省下交通時間,還省下了大把娛樂費。為了讓觀眾們一次看個過癮,MOD特別設計了漫威專區,相當貼心。

此外,主打高畫質的「中華電信MOD」5月份片單超級精彩,類型包羅萬象滿足電影控需求。去年上檔改編韓國漫畫的《與神同行》在台賣超過5億票房,由車太鉉、李政宰、河正宇、朱智勳等大咖演員主演,劇情描述男主角金自鴻,因在火場上殉職,被3位陰間使者帶往地獄,必須經歷7大審判才能順利託夢給在世的母親,業鏡透視他生前的作為,隨著劇情越來越緊張男主角的黑暗面不斷被揭露,過程探討命運之間的牽連,笑中帶淚的親情議題,讓不少觀眾哭掉整包衛生紙,當中刺激的視覺特效也相當震撼。

《與神同行》。(圖/《與神同行》劇照)





▲《與神同行》改編自韓國漫畫家周浩旻的同名漫畫作品,被譽為2017年必看奇幻電影。

另外一部《東方快車謀殺案》經典推理電影,改編自阿嘉莎克莉絲蒂同名小說,好萊塢重量級演員強尼戴普、茱蒂契丹、蜜雪兒菲佛等互飆演技,故事描述名偵探「赫丘勒白羅」搭上從伊斯坦堡出發的東方快車,遇上暴風雪而停駛,但在密閉空間裡卻發生謀殺案,必須在短時間與12個可疑乘客進行諜對諜,到底誰是才真正的兇手?喜歡懸疑片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東方快車謀殺案》。(圖/《東方快車謀殺案》劇照)


▲肯尼斯布萊納主演名偵探白羅。(圖/《東方快車謀殺案》劇照)



此外,被譽為一生必看的年度鉅片《大娛樂家》,MOD上也能觀看囉!《大娛樂家》為一部大膽原創的音樂劇電影,由奧斯卡金獎《樂來樂愛你》幕後音樂團隊打造總計共超過10首原創動聽歌曲,堅強的卡司更是迷倒觀眾,包括百老匯出身的休傑克曼,以及能唱能跳的柴克艾弗隆、蜜雪兒威廉絲以及蕾貝卡弗格森。故事敘述馬戲團始祖P.T.巴納姆(休傑克曼)如何從一個窮困的無名小卒,搖身一變成為全世界的玩夢大師,溫馨感人的劇情搭配滂礡的音樂,網友讚「很享受」「很震撼、起雞皮疙瘩」「一秒都不想錯過」。

《水底情深》是一部2017年美國奇幻愛情片,故事設定於1962年冷戰時期的美國,講述在政府機密實驗室裡,一個喑啞清潔女工愛上捕獲自雅馬遜的人形兩棲類生物,也有影評人稱之為現實版的美女與野獸。除了奇幻的場景和男女主角的內心戲之外,當下的時代背景和劇中其他角色的思想、作風,都是吸引觀眾的重點。

mod業配mod業配

此次2018超猛片單來襲!中華電信表示,單點超強大片及金獎提名片將陸續上架,其他還有《災難家》、《奇蹟男孩》、《羅曼律師》、《可可夜總會》、《雷神索爾3》、《正義聯盟》等;至於電影199系列,集結歐美、亞太等千部電影隨便看到飽,搶先播出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聖鹿之死》每一部都是影評熱推必看,趕緊在第二季追上話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