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拼5年懷孕卻罹癌 魔術師爸6分鐘表演「藏女兒預言」全場暴動

▲約6分鐘的演出,獲得一片好評。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英國46歲的魔術師斯皮曼(Marc Spelmann)先前參加《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節目,他以精湛的手法回溯自己與罹癌妻子的故事,表演開始前他說,「我一直在思索什麼是真正的魔法體驗,就在2年前,我終於知道了。」斯皮曼並未透露他如何操作魔法,但評審已經熱淚盈眶,直呼「太完美了!」

斯皮曼先給4名評審不同的東西,包括蠟筆、紙卡、魔術方塊與色筆。接著,評審再隨機抽出了紅色蠟筆、印有企鵝的小卡、隨意扭轉過後的魔術方塊,以及要在書本上臨時圈出一個單字。

緊接著,斯皮曼開始播放他預先剪接過的影片,字幕寫道,2015年12月23日他發現了「真正的魔術」,因為在經過5年的人工受孕,他的老婆終於懷孕,然而,卻也在孕期發現罹癌。此時,觀眾開始發出噪動,有人的眼眶微微泛紅。

▲▼女兒神預言!妻懷孕發現罹癌 魔術師爸6分鐘表演惹哭評審。(圖/翻攝自臉書/Spelmann)

▲斯皮曼曾說,老婆就像是他的心靈支柱。(圖/翻攝自臉書/Spelmann,下同)

影片的字幕繼續描述,老婆的化療並未阻礙女兒伊莎貝拉(Isabella)的出世,「我們的夢想實現了」。在交代完過往的經歷後,魔術也終於開始印證,首先,影片提到女兒約2個月前拿著蠟筆在畫畫,當時她拿的正是紅色蠟筆,正是評審所隨機抽到的顏色。

畫面中,女兒睡覺總會習慣抱著玩偶,拉進一看,才發現她緊抱著企鵝玩具;評審所抽到的紙卡也是企鵝。有趣的是,女兒喜歡玩魔術方塊,她在影片中隨便亂轉,結果呈現出的花樣,居然跟評審所用的一樣。最後,斯皮曼再問另一名評審西蒙(Simon Cowell),「你剛剛圈選的字是什麼?」評審則回答hat,表情有些不可置信。

▲▼女兒神預言!妻懷孕發現罹癌 魔術師爸6分鐘表演惹哭評審。(圖/翻攝自臉書/Spelmann)

▲在斯皮曼的魔術中,女兒天真又可愛的模樣讓評審又驚又喜。

影片繼續播放,斯皮曼當時詢問女兒,如果爸爸要參加節目,西蒙會隨機說出哪個單字?孩子則玩著奶嘴,大聲說出hat。聽到答案的同時,全場觀眾驚呼連連,連評審都睜大雙眼。斯皮曼的妻子也在場,表情十分感動。

斯皮曼優異的表演被形容是「史上最感人的魔術」,他還得到了黃金按鈕(Golden Buzzer),可以直接進入下一個賽程。他事後受訪時表示,雖然女兒提早2個月出生,但這些日子都健康成長,且老婆的病情也獲得控制;在他推特的個人簡介中,他將自己形容是個「致力奉獻的父親」,對家庭的愛表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