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笑!她翻出「超復古畢業照」...7年級網友驚:跟我一樣

▲▼她翻出「超復古畢業照」網驚:我也一樣。(圖/翻攝「爆廢公社」)

▲7年級網友表示,「以前是有流行什麼電視劇嗎?不然怎麼都是這種風格」。(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6月畢業季來臨時,大多數學生都會拍畢業照,紀念人生一個階段的結束。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幼稚園畢業所拍攝的「復古味」畢業照。她好奇問說,聽說同樣年紀的人都拍這種,有誰也是?沒想到釣出一堆網友說,「天阿,怎麼衣服姿勢都一樣,你該不會是我同學吧。」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聽說差不多年紀的都有這種畢業照,我76年次,還有誰也有這種照片?」只見網友貼出的幼稚園畢業照中,她穿上繡花的古裝,頭上戴著2串珠從旁垂落的頭冠,嘴上還擦著大紅色口紅,整個人被打扮成古代皇后的樣子,不僅如此,右手斜拿著一條手絹,坐在了金黃色的龍椅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7年級網友的共鳴,「我也是這種照片」、「天阿姿勢還一模一樣」、「以前幼稚園外包廠商根本都同一家吧」、「怎麼會姿勢、衣服都一樣,我們該不會是同學吧」、「誰給我塗那個顏色的口紅啦」、「怎麼一堆皇帝皇后」、「皇后吉祥」、「我不敢拿出來看」、「哈哈哈哈現在看起來也太搞笑了」。還有網友說,「我90年次也是古裝照」、「我更慘,我是西洋古裝照還戴假髮」、「我跟你同年可是不是這種風格耶」、「到底為什麼會流行這樣的照片。」

▼網友貼完照片後驚呼,「怎麼你跟我的姿勢、服裝都一樣,我們該不會認識」。(圖/翻攝「爆廢公社」)

▲▼她翻出「超復古畢業照」網驚:我也一樣。(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