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偶爾喝酒「打工時薪700」 女大生面試才驚覺是徵酒店妹

夜店,喝酒,Club,酒吧,bar,Pub。(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友熱烈討論,服務業問身高體重到底正不正常。(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打工不僅可以賺錢,也能提早進入社會,學習人際關係間的相處,但是社會上陷阱也很多,必須小心留意。一名女大生原本以為只是一間餐酒館在應徵服務生,但沒想到之後還被問了身高體重,約去星巴克面試時,對方一開頭就說,「如果時薪有700元,但內容是聊天、偶爾喝酒可以嗎?」她才警覺不對,趕緊走人。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最近正在找打工,看到大安區一間餐酒館時薪250元,因此心動決定加Line詢問對方工作內容。對方表示,先約去附近星巴克面談,如果可以再去店家試上,「能冒昧問一下妳的身高體重」。對此,女大生也不覺得有異樣,以為服務業比較在意外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到約定地點時,來面試她的是一個身上有刺青的男生,一開頭便問,「如果時薪是700多,但是工作內容是聊天,偶爾還要喝一下酒這樣可以嗎?」女大生當下馬上警覺,這根本是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因此在1小時內找盡各種理由推辭走人。

事後女大生將自身經歷發上網提醒大家,沒想到之後對方還傳訊息說,這樣已經涉及毀謗罪,請立刻刪除,並提到「每個行業都有本難念的經,妳已經影響我的名譽,希望諒解。」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問身高體重就覺得有問題」、「天啊也太危險了吧,還好妳順利逃脫」、「如果是制服應該要量腰圍」、「我當初當PG(Promotion Girl)也有被問身高體重」、「可是我們店也有問身高體重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