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騎車逆向猛撞公車 安全帽噴飛倒地「陷重度昏迷」

▲▼老翁逆向撞上公車安全帽噴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老翁逆向撞上公車安全帽噴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鄭姓老翁(67歲)2日11時許騎乘機車,行經淡水區北新路與淡金路口時,卻逆向行駛撞上公車,造成鄭翁頭部重創、身體多處骨折,警消獲報到場時鄭翁已經陷入昏迷,經送往馬偕醫院急救後,目前昏迷指數仍就只有3,還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警方調查,51歲的陳姓駕駛當時開著876號公車,行經北新路往三芝方向行駛,經過該路口時為綠燈燈號,並因前方有準備左轉的車輛減速慢行,不料對對向騎乘機車的鄭姓老翁因不明原因,竟跨過車道逆向往公車撞去,導致雙方車頭對撞,強烈撞擊下鄭翁頭部撞裂公車擋風玻璃,安全帽也脫落在地。

警方表示,雙方經酒測後均無酒精反應,鄭姓老翁頭部因撞擊造成重創,送醫後就昏迷不醒,至今昏迷指數仍舊只有3,家屬著急守在加護病房外等候,全案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公車遭撞擊後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老翁逆向撞上公車安全帽噴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老翁逆向撞上公車安全帽噴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