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扒開2扣子!21歲保六總隊帥警神到啦 女網友眼發光:想被壓制

▲維安帥警「解扣露性感深V」。(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小聖蚊的治國日記》)

▲阻擋反年改群眾,帥氣警察被神出。(圖/翻攝小聖蚊的治國日記FB,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反年改八百壯士日前衝撞立法院大門,過程中,一位保六總隊警察被人拍下,引起關注。「小聖蚊的治國日記」FB 27日PO照片表示「這張圖的流出讓蔡政府的支持度提高10%」,許多女網友看了都直呼太帥了吧。男警後來果然被人神出,是警專34期、屬保六總隊的21歲王昕,幸好當天沒有受傷,也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維安員警為了阻擋群眾衝進立院,疑似遭到群眾拉扯,上衣爆開2顆扣子,他面無表情,手戴手套努力撐住大門,防堵民眾翻過來,不過帥氣臉龐、寬厚肩膀在網路上引起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阻擋反年改群眾,帥氣警察被神出。(圖/翻攝小聖蚊的治國日記FB)

臉書粉絲團《小聖蚊的治國日記》27日貼照稱,「據了解,這張圖的流出讓蔡政府支持度提高10%,同時799已受到全國女性同胞的唾棄。」照片討論度高,連媒體人周玉蔻都留言開玩笑「流口水啦」,媒體人王時齊也留言,「他哪個分隊?姊姊去秀秀他」。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位21歲員警名叫王昕,是警專34期畢業1年多,目前是在保六總隊負責機關維護。大批女網友紛紛喊道,「可以請他把臉轉過來嗎?」、「怎麼可以攻擊警察,尤其是這麼帥的」、「物化男性」、「全國女性注意,該去參與衝突幫助警察了」、「我來保護你」、「爬過那個鐵欄杆會被他給壓制嗎?我明天上班請假去爬」、「瞬間還以為用張孝全的照片P出來的」、「學長~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