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品牌旗艦店大戰開打 ROG預定4/28辦「吃雞派對」

三創品牌旗艦店大戰開打 ROG預定4/28辦「吃雞派對」(圖/三創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三創生活園區於近日陸續盛大開幕「HUAWEI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體驗店」、「ROG Store旗艦體驗店」與「小米三創生活專賣店」,三創抓準科技與生活的高度連結,目標帶給既有客群更耳目一新的體驗,如今三創旗下兩大品牌體驗店:華為、ROG,分別於本日公開近期消費活動,廣邀玩家一同前來同樂。

各大品牌旗艦店於今年 1 至 4 月間陸續於三創開幕,旗艦店紛紛推出各式活動,帶動人潮更大幅度成長,其中「HUAWEI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體驗店」與「ROG Store旗艦體驗店」開幕後的第一個周末,更締造今年以來單日人流最高紀錄,相較假日平均人流成長 25%。三創未來也將與更多大廠品牌攜手深度合作,打造科技生活完美體驗,創造消費者、品牌廠商與三創的三贏局面。

三創品牌旗艦店大戰開打 ROG預定4/28辦「吃雞派對」(圖/三創提供)

三創品牌旗艦店大戰開打 ROG預定4/28辦「吃雞派對」(圖/三創提供)

目前 HUAWEI 與 ROG Store 也於本日公開近期最新活動內容,HUAWEI 三創體驗店表示,凡於華為指定門市台北三創體驗店參與 HUAWEI P20 、HUAWEI P20 Pro 預購與首購的消費者皆可享有延長保固一年,優先預購的消費者再額外享有一年內螢幕保固免費維修一次。

而 ROG Store 體驗店則表示預定將在 4 月 28 日舉行「ROG吃雞派對」,預定將在 14:00~17:00 期間舉辦吃雞大賽,完成以下其中一種條件可獲得限量雞米花一份:單人排名於前30名、雙人排名於前25名、通過實況主健檢:與實況主Bebe、妮妮雙排,並抽出且完成對應任務。並且將在 18:30~21:00 期間電音派對,玩家進現場音樂遊戲體驗,完成者可獲得 1 罐能量飲料,最後將從每款闖關遊戲取成績最高之玩家各1位與實況主Lulu、鳳梨妹一起進 行互動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