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改造衝鋒槍上工 鐵工竟掰「給女友安全感」

▲▼屏東警方查獲男子持有衝鋒槍。(圖/警局提供)

▲李男平時工作都攜帶槍枝,自認這樣才能「給女友安全感」。(圖/警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鹽埔鄉一名48歲李姓男子遭舉報疑似擁有大批槍枝及毒品,被警方持搜索票查緝,被搜出改造手槍、子彈和衝鋒槍套件等槍械,以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落網後他還供稱,「帶槍才能給女友安全感。」

枋寮分局偵查隊獲報,得知有民眾可能藏有大批槍枝,立刻配合屏東刑警大隊肅竊組、里港偵查隊等單位查緝,在鹽埔鄉逮獲嫌疑人李男,並持搜索票搜出3把Model Gun Jp 915改造手槍、子彈30發、衝鋒組裝套件1組、槍枝零件1批,另有安非他命和吸食器。警方十分震驚,因為微型衝鋒槍套件結合手槍後,大大增強穩定性,更增加精準度及殺傷力。

▲▼屏東警方查獲男子持有衝鋒槍。(圖/警局提供)

▲屏東警方查獲李男藏有多把槍枝。

警方調查,李男平時從事鐵工,工作時習慣攜帶槍枝防身,認為這樣才能「給女友安全感」,年初才剛被逮獲非法持槍,這次又查到擁有槍械,供詞有許多疑點。員警將深入查證,追查槍彈及毒品來源,以及李男是否涉及其他案件,以防止槍枝與毒品流入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