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禮讓選市長就不選總統?柯文哲:應該是不會

▲▼市商會智慧城市論壇-柯文哲市長。(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由於年底選舉民進黨在台北市動向不明,大老辜寬敏都跳出來批評,直指民進黨4年前不培養自己人選台北市,現在需要禮讓柯文哲,民進黨也有責任,還說總統蔡英文希望柯文哲在2020年總統大選能禮讓她,「笨死了」。柯文哲25日受訪稱「天下本無事」,嘆沒事被弄到有事,還「是那句話,如果每天人家講話都要去評論,晚上call in節目看完不就昏頭了。」

外界相當關注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會再與柯文哲合作。媒體25日問及若市長選舉獲得禮讓,2020年總統大選會選嗎?柯文哲無奈表示,「我跟你說,天下本無事,沒事情弄到有事情」。媒體追問,拚上連任後是否不會選總統?柯文哲說,「應該是不會啊」,每天就是做自己的事,直言現在整個台灣都「起肖(發瘋)」。

但柯文哲說出「應該不會」,馬上引起現場媒體騷動,連忙追問是否有可能?柯文哲說,先把今天該做的事做好。至於是否會再去找辜寬敏聊,他則說有空就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