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睡衣、骯髒靴!紐戲院立服裝規定 經理:餐廳也有

看電影,電影院,休閒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多數的人認為這項規定很好,甚至認為超市也應該也該有;不認同的人則認為,觀眾看去電影時,應該要穿「自己想穿的」。(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影應該穿什麼服裝?紐西蘭哈韋拉(Hawera)的哈韋拉戲院(Hawera Cinemas)近日宣布一項「服裝規定」,禁止觀眾穿著「睡衣」、「連身裝」及「骯髒的靴子」入場。

綜合外媒報導,哈韋拉戲院電影院的經理伯克(Kirsty Bourke)表示,「過去 2個月以來,著睡衣、工作靴的人增加了,所以決定像大多數的餐廳和俱樂部一樣,宣布服裝規定」。哈韋拉戲院同時也在臉書上發文,收到不少顧客的支持。

據報導,伯克也還說,「若是觀眾著睡衣出門,我們會拒絕入場,但我同時也相信,如果不採這服裝規定,會失去更多顧客,而且俱樂部與餐廳一直都有服裝規定,我們何不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