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被母和同居人鞭雙腳紫瘀青、罰站2天 社會局緊急安置

▲▼嘉義2歲女童慘遭虐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歲女童慘遭虐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2歲女童疑似因為不吃飯,就被母親和同居人毆打,腿上全都被紫色的瘀青和紅腫的傷痕蓋滿,甚至罰站2天只有喝水,畫面PO網後引起網友撻伐和關注。社會局調查後,女童母親的說法和同居人不一致,目前已經先將女童帶回安置並驗傷,並請警方及婦幼隊再介入釐清。

一名鄭姓網友PO文指出,這個虐童事件發生在嘉義竹崎灣橋,這位媽媽因為孩子哭鬧不肯吃飯,才動手修理,還讓女童罰站2天不吃不喝,照片中可以看到,才2歲的女孩還包著尿布,但是小腿後方全部都是傷痕,而且還有新傷加上舊傷,明顯是長期遭到多次鞭打。文章一出引發網友撻伐,社會局和竹崎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嘉義2歲女童慘遭虐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經過社會局確認之後,原來女童因為生病發燒了才不肯吃飯,但媽媽不但沒有盡責帶去看病,還狠心虐待,「女童全身上下都是傷,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女童母親說是因為小孩不吃飯才動手毆打,並沒有連罰站2天,是照三餐罰站2小時,但2天就罰站12小時,小小年紀怎受得了,另外,母親同居人則辯稱女童是摔傷,由於說法不一致,詳細狀況還要再調查。

警方將進一步約談女童母親及同居人到案說明,而社會局16日晚上已經緊急安置女童,並帶到醫院驗傷,進行後續的照顧,將聲請法院裁定能繼續安置女童,詳細的狀況還要由警方及婦幼隊釐清。

▲▼嘉義2歲女童慘遭虐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