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OL夢到被人偷摸!KTV醒來怒告男同事 ㄎ一ㄤ拿遙控器報案

▲▼唱歌,ktv,唱ktv。(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年輕OL堅持被謝男偷摸,讓其它男同事一頭霧水。(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記者董美琪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年輕OL去年和一群同事到KTV歡唱,不料幾杯黃湯下肚後,隨即醉倒在包廂沙發上。昏睡期間,她感覺到有一隻鹹豬手伸進衣內搓揉她胸部,還順勢鑽進裙子內撫摸她下體。她驚醒後,懷疑兇手是離她最近的謝姓男同事,氣得怒告乘機猥褻。但檢方傳喚當天所有包廂內的同事,卻沒人看見謝男靠近OL,甚至還有人指OL整個喝茫,錯把遙控器當手機滑,因此最後只能以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北市某公司一名OL去年6月下班後,趁著小周末與同事聚餐,還前往錢櫃KTV喝酒歡唱,結果期間喝得太嗨,直接醉倒在沙發上睡著。其中一名同事見狀,還好心地拿外套替OL蓋上,怕她著涼。

OL氣憤地說,她睡著時,感覺到有一隻猥瑣的手,不僅悄悄伸進她蓋在身上的外套裡,肆無忌憚地搓揉胸部,還不斷順勢向下游移,隔著衣服在她的陰阜和大腿間來回撫弄,最後甚至從連身洋裝的裙底伸進去,直接侵犯她的下體,讓她再也忍無可忍,頓時驚醒。

她起身查看後,懷疑離她最近的謝姓男同事故意裝睡,實則趁機上下其手,氣得想拿手機報案,但女同事只看到OL拿著「電視遙控器」滑呀滑,因此好奇問她發生什麼事。這時OL只是看了看謝男,隨即向女同事抱怨「他怎麼可以摸我」,但偏偏謝男一直都在沙發上睡覺,讓同事一頭霧水。

▲喝酒,KTV,卡拉OK,聲色場所,八大行業,夜生活(圖/記者周宸亘攝)

▲其它同事紛紛作證,表示謝男從頭睡到尾。(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記者周宸亘攝)

謝男到案後,表示自己當天喝得爛醉,不是去廁所吐,就是昏睡在沙發上,絕不可能去摸女同事,至今仍不知道為何一覺醒來就被告,感覺很委屈。由於雙方各執一詞,檢方為了釐清真相,決定一一傳喚當天在場的同事。

到場作證的男同事說,當天女子是頭部朝向謝男昏睡,如果謝男要摸下體,必須整個人起身刻意去摸,但他可以作證,當天謝男從頭到尾都睡死在沙發上,動都沒動。另一名女同事則說,OL當天睡到一半突然起來拿著電視遙控器一直滑,還聲稱謝男猥褻她,但她記得幫OL蓋完外套後,謝男就一直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由於在場所有人都沒看到謝男趁機伸出鹹豬手,而且皆證稱2人其實有些距離,檢方實在難以憑單方面指控,就認定謝男涉有重嫌,因此最終處分不起訴。至於OL究竟是作夢,還是真的被人摸?至今仍是一個未解的謎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