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男大生遭水泥車輾斃 台積電主管父哽咽「我只有這個兒子」

▲▼東海男大生遭水泥車輾斃 台積電主管父哽咽「我只有這個兒子」。(圖/翻攝照片)

▲莊姓男大生在學校附近遭水泥車輾過,搶救3週後不治。(圖/翻攝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東海大學一名21歲莊姓男大生,上月19日晚間8點多騎車行經台灣大道四段與東大路口時,疑似超車不慎,先是撞上前方安全島,之後整個人噴飛到水泥預拌車底下,當場遭車輪輾過;經院方急救3週後,仍在9日宣告不治。在台積電擔任主管的莊父被通知製作筆錄時,強忍淚水,哽咽說道「我只有這個兒子」讓在場員警相當不捨。

根據警方調查,莊姓男大生上月19日騎車外出找同學,晚間8點42分行經台灣大道四段與東大路口時,原先行駛在一輛水泥預拌車左側,結果超車時失慎,先撞上路口安全島,隨後連人帶車噴飛到預拌車車輪下,當場遭輾過。水泥車司機經後方騎士告知,趕忙下車查看,並打電話報案。

莊男被送往台中榮總急救時,全身多處骨折,還出現敗血性休克、血胸等情形,經院方連續治療21天後,仍在本月9日上午11點宣告不治。全案10日已報請檢方釐清死因,並通知莊父到案製作筆錄。

莊父9日到警局製作筆錄時,哭紅眼眶,表示兒子當時出門找同學,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我只有這個兒子」,目前全案已交由檢警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