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智利發生規模6.2地震!突然狂搖 阿根廷也有感

▲▼智利發生規模6.2地震!突然狂搖 阿根廷也有感。(圖/翻攝USGS)

▲智利發生規模6.2地震!突然狂搖「阿根廷也有感」。(圖/翻攝USG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 觀測資料,智利當地時間10日7時19分發生芮氏規模6.2地震,地震深度僅76.1公里,震央位在Ovalle地區,同時發布了地震死亡事故和經濟損失的綠色警報,顯示傷亡損壞可能性很低,當地媒體報導,約有4000人都能感受到有感搖晃,不少網友被震醒嚇得尖叫拍影片上傳網路,連鄰國阿根廷也有約4個省份感受到震動。

根據當局報告,因地震的特點不符合在智利海岸產生海嘯的必要條件,解除緊急警報。另有地質學家JoséPablo Astudillo分析,根據震央地理位置顯示,這次6.2地震「可能是2015年地震的複製品」,接下來的數小時內可能還會有一些餘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