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童參訪警分局 跨坐BMW大型重機留影...反差萌超Q!

▲▼永和警舉辦學童參訪,萌孩們都好興奮。(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永和警舉辦學童參訪,萌孩們都好興奮。(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私立培賢幼兒園約60名萌孩今(10)日上午10時到永和分局參訪,警方為使學童對警察工作有進一步的認識,由中正橋所警員金永正介紹警察工作、裝備認識、新式M-POLICE警用小電腦使用說明等,打破警察嚴肅形象,展現警察叔叔和藹的一面。

學童在員警的教導下,實際體驗穿戴防彈背心與防彈頭盔、警用無線電發送與傳呼以及各項裝備的使用時機與方法,並安排學生騎坐BMW大型重機車,讓學生跨坐警用BMW大型重機車並拍照,孩子們首次實際接觸到警用裝備大感新奇,藉由活動進行,偵查隊婦幼小隊向學童宣導婦幼人身安全等基本法律觀念,讓法治教育向下紮根。

此外,員警也指導學生學習如何自我保護,並透過保護專線113、反詐騙專線165及110等報案電話的宣導,使學生懂得在日常生活中若遭遇危害時,該如何即時處置。

▲▼永和警舉辦學童參訪,萌孩們都好興奮。(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