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殺警夜店又惹事 竹聯幫小弟在舞池丟信號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信義區夜店又惹事!9日凌晨1點時許,台北市信義區ATT 4 FUN大樓內的夜店又傳出衝突,竟有幫派份子疑似與人發生糾紛,直接在店裡施放信號彈,造成顧客的恐慌。

▼竹聯幫1名小弟在夜店與人發生衝突後竟直接施放信號彈示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信義區夜店又惹事,竹聯幫小弟被碰撞直接施放信號彈示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這間夜店曾發生偵查佐薛貞國遭毆致死案,據了解,施放信號彈的男子疑似是竹聯幫已故堂主田震宇的小弟「小勇」的小弟,9日凌晨小勇為了接待澳門三合會的友人,才到夜店內消費,結果小勇的吳姓小弟與其他人發生肢體衝突,當場在舞池內施放信號彈,造成其他顧客恐慌。

警方獲報後與夜店保全前往事發樓層的夜店查看,不過店家、在場顧客都不願報案,目前已經透過監視器以及入場證件鎖定1名吳姓男子(20歲),通知到案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信義區夜店又惹事,竹聯幫小弟被碰撞直接施放信號彈示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