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情趣商品一直沒來 單親媽向郵局訴苦「我空虛寂寞」

yawn,打哈欠,打呵欠,呵欠,哈欠,起床,醒來,睡醒,想睡,愛睏,睏(圖/達志/示意圖)

▲等不到期待的網購商品,單親媽的抱怨留言意外爆紅。(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9歲單親媽媽網購一組情趣用品,卻遲遲等不到包裹寄來,心急的她直接到澳洲郵政的臉書專頁上留言「催貨」,大方坦承自己因為很空虛寂寞,希望郵局別像其他男人一樣讓她空等失望,沒想到幽默留言讓她意外爆紅,吸引上千網友她按讚。

居住在澳洲奧古斯塔港市(Port Augusta)的康普頓(Clara Compton),2月在網路上訂購了一款Satisfyer Pro的情趣用品,然而都已經過了預計發貨的時間,卻還是沒收到讓她朝思慕想的商品,這名幽默辣媽竟然直接去郵局臉書公開留言,「你們可能不知道我對這樣商品的急迫性,我在這裡發文是有原因的,基於一個讓我沮喪的原因,身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女性,我需要照顧自己的私密享樂,所以我很期待用27日會送到的商品,來填滿我空虛又寂寞的夜晚。」

康普頓抱怨,網站上的物流訊息一直沒有更新,讓她感覺好失望,就像是每一個曾出現在她生命中的男人一樣,身旁只有冰冷的帳單可以陪伴,還開玩笑表示,總不能用帳單安慰自己,因為很有可能會被紙割傷。留言意外爆紅後,讓她尷尬表示,「現在上千人都看到了,可能連我媽和家人也都看到了,但我只是單純想向郵局提醒還沒有收到貨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