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女遭大鎖爆頭縫11針!恐怖癡男隨機下手 竟是因「仇女」

▲新竹一名女騎士遭攻擊。(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新竹一名女騎士遭攻擊破相。(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20歲黃姓女子1日晚間在路邊等朋友,不料竟無故遭人用機車大鎖偷襲砸頭,當場血流如注,血濺機車。警方獲報後,5日循線在桃園中壢區一間超商前逮到犯案的37歲李姓嫌犯,結果一查才發現他不僅有毒品、竊盜、詐欺等40多項前科,而且今年2月才持大鎖重擊大嫂頭部,以殺人未遂通緝中。不料疑似因仇視女性,竟接連犯下4起襲擊案,隨機襲擊陌生女子,目前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釐清是否有更多受害者。

桃園、新竹近日接連傳出有女子在路上,突遭陌生人隨機攻擊,臉幾乎破相。桃園有人將水泥大型花台搬到路中央,導致女騎士撞上摔車,右臉額頭縫11針,右眼還差點失明;新竹受害的黃姓女騎士則是遭人用機車大鎖攻擊,臉上縫了8針。

▲桃園一名女騎士遭攻擊。(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

▲桃園一名女騎士遭水泥大型花台攻擊。(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臉書,下同)

案件曝光後,引發當地民眾人心惶惶。為此,新竹市二分局偵查隊與東門派出所聯手出擊,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在中壢逃竄的李男。不料李男落網後,還一臉無辜狡辯「我沒做!」但員警當場從他機車起出巨大石塊及3個機車大鎖,加上監視器畫面為證,懷疑他疑似還想尋覓無辜對象下手攻擊,將人帶回警局。

警方調查後發現,李男有毒品、殺人未遂、竊盜、詐欺、搶奪等前科,近日不僅在新竹市區偷竊財物,1日還持大鎖襲擊黃姓女騎士,隨後騎車逃逸。至於李男為何專挑女性下手,疑似是因為妻子另結新歡和他離婚,李男因此仇視女性,才會隨機襲擊落單女子。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竊盜等罪將人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由於警方陸續接獲另外3名受害女子到案指控,相信李男至少犯下4起隨機攻擊案,後續將擴大追查,釐清是否有更多民眾受害。

▼李男前科累累遭通緝,竟因妻子變心離婚,開始仇恨女性,隨機下手攻擊。(圖/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下同)

▲▼ ▲新竹隨機攻擊女騎士的嫌犯落網。(圖/翻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

▲▼▲▼ ▲新竹隨機攻擊女騎士的嫌犯落網。(圖/翻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門派出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