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咬下麥香雞! 英女歌手驚見蜘蛛趴生菜…8黑絨毛腳全張開

▲▼ 麥香雞有蜘蛛。(圖/翻攝自DEADLINE NEWS)

▲ 小蜘蛛趴在白色透明的生菜上面,一動也不動。(圖/翻攝自DEADLINE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歌手哈維(Ciara Harvie)2日在蘇格蘭金奈爾德堡(Fort Kinnaird)的麥當勞,吃到1份「加料版」的麥香雞套餐,1隻完整小蜘蛛就夾在麵包和生菜之間,8隻黑色絨毛腳全都張開,趴在生菜上面。不過,哈維不滿當她把麥香雞事件告知店經理後,只是換來一份新的麥香雞套餐,並未得到對方第一時間的道歉。

據The Sun報導,哈維漢堡吃到一半時,一開始以為只是1片「棕色生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1隻死蜘蛛。她表示,漢堡出現蜘蛛的事情雖然不常見,但不滿經理只表示願意換一份新套餐,卻沒有第一時間道歉;哈維進一補充,後來自己拒絕換餐,因為真的只想要一份道歉而已。

之後,麥當勞雖然向哈維道歉,並主動提供另一個套餐,但她還是拒絕了。對此,麥當勞發言人表示,公司非常重視食品品質控管和安全,往後會遵循嚴格標準,以避免任何不完善之處再次發生;當時事情發生時,他們有向客戶道歉,並主動提供替代的麥香雞套餐,不過也願意再道歉一次,並提供她另外一個替代套餐。

▼ Ciara Harvie年僅20歲,曾在2017年參加過歌唱節目The Voice UK 。(圖/翻攝自Ciara Harvie臉書粉絲團)

▲▼ Ciara Harvie。(圖/翻攝自Ciara Harvie臉書粉絲團)

▲▼ Ciara Harvie。(圖/翻攝自Ciara Harvie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