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㹴見人就攻擊!撲倒男童狂咬 民眾圍打仍不怕

印度新德里日前發生一起「鬥牛梗犬」攻擊案,牠發狂的亂跑,還到街上進行「無差別攻擊」,只要看到人就枉死裡咬下,就算已被村民圍著打,還是依然要攻擊人類。(圖/達志/示意圖)

▲鬥牛㹴。示意圖,非當事犬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日前發生一起犬隻攻擊人事件!一隻鬥牛㹴發狂似的在街上進行「無差別攻擊」,一見到人就就往死裡咬,就算被村民圍著打,還是不斷攻擊民眾。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鬥牛㹴發狂似地朝人奔來,民眾都四處竄逃,其中一名男童來及逃跑,被撲倒慘遭狂咬。一名婦人試圖拉開鬥牛㹴,但未成功,於是其他村民就拿著棍棒狂歐,但這隻惡犬仍沒有停止攻擊,這時一名男子拿起椅子狠狠砸下,於是牠便轉向攻擊該名男子。

據報導,這起事件一共造成3名孩童受傷。而該隻鬥牛㹴其實不是流浪狗,是由一名男子所飼養,主要是負責趕走不速之客。警方表示,將會對此事採取行動。

鬥牛㹴又稱牛頭㹴、布爹利,㹴犬的一種,生性好動,會忠實執行指令,但不知節制與退縮,加上體格較強壯,常被誤會為好鬥、兇惡之犬種。

▼影片有些驚悚,未滿18歲者不宜觀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