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家人住1樓他獨居地下室 男竟死在房內成「泡水屍」

▲▼男子離奇泡水死亡在公寓地下室,警方報驗調查死因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男子離奇泡水死亡在公寓地下室,警方報驗調查死因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53歲陳姓男子今(28日)早上8時許被發現在地下室泡水身亡,死法離奇。家人進到地下室房間時,發現陳男的屍體泡在約20公分深的臥房積水中,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嚇得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到場,馬上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男子死因。

死者陳男妹妹向警方表示,他們全家人都住在公寓1樓,但哥哥因為長期有酗酒習慣又無業,獨自一人搬到地下室居住,家人大概2、3天見一次面,互動不多。由於已經很久沒見到哥哥,她今早8時許跑到地下室查看,想詢問哥哥有沒有吃飯,卻發現房間積滿20公分深的積水,哥哥倒臥床邊地板泡水,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家屬向警方表示,這棟老舊公寓的地下室長期有滲水情況,所以他們有安裝抽水馬達,抽水機24小時都會運轉抽水,不知這次怎麼會沒有正常運作。警方懷疑陳男可能是酒後溺斃房間積水,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男子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