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是真的!北韓官媒晚間證實:金正恩訪大陸並已離開北京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27日晚間發布最新快訊指出,證實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訪問中國大陸,並於27日下午3點多已坐朝鮮1號專用列車離開。按照往例,北韓最高領導人訪問大陸兩國都不會先對外宣布或回應消息,直到北韓領導人平安回平壤後,才由《新華社》和《朝中社》共同對外發布。

▲▼謠傳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車隊,在3月27日上午通過北京長安街。(圖/路透社)

▲謠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北京,火車站周圍出現大批警察和武警。(圖/路透社,下同)

日本《共同社》26日搶先報導一名「北韓高階官員」訪問北京之外,日本新聞網(NNN)聲稱下午2點拍到一列從北韓駛入北京的列車,列車外觀類似已故父親金正日先前搭的舊式綠色列車。

此外,南韓SBS電視台指出,中國與北韓邊境城市丹東一間可俯瞰火車來往的飯店,房客被要求拉上窗簾、遠離窗邊;此外,飯店直到周三(28日)下午才恢復訂房服務。

▲▼謠傳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車隊,在3月27日上午通過北京長安街。(圖/路透社)▲▼謠傳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車隊,在3月27日上午通過北京長安街。(圖/路透社)▲▼北京人民大會堂附近出現大量警察和武警,謠傳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密訪中國大陸有關。(圖/路透社)▲傳金正恩密訪北京,釣魚台迎賓館有人員站崗。(圖/路透社)

▲傳金正恩密訪北京,釣魚台迎賓館有人員站崗。(圖/路透社)

▲▼傳金正恩秘密訪問北京,長安大街靠近人民大會堂有不少警力站崗交管。(圖/路透社)

▲▼傳金正恩秘密訪問北京,長安大街靠近人民大會堂有不少警力站崗交管。(圖/路透社)

▲▼傳金正恩秘密訪問北京,長安大街靠近人民大會堂有不少警力站崗交管。(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謠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訪問北京,火車站周圍出現大批警察和武警。(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