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揪友夜唱...返家遇車禍拋飛同日喪命 阿嬤慟:只能順天意

▲▼兄弟車禍雙亡,所駕駛的汽車車頭完全斷裂。(圖/警方提供)

▲兄弟車禍雙亡,所駕駛的汽車車頭完全斷裂。(圖/警方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一對林姓兄弟日前工作完相約外出找朋友唱歌,凌晨聚會結束,由哥哥開車要返回住處時,行經鹿草鄉重寮村時發生車禍,轎車車頭當場撞斷,兄弟2人被拋飛車外喪命。林家兄弟今天出殯,父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悲痛不已,而林家阿嬤強忍悲傷地說,「兩兄弟感情很好,怎麼會就再也沒回家了,事情都發生了,只能聽天由命」。

車禍發生當下,附近住戶聽到撞擊聲下樓查看,發現林姓弟弟全身是血躺在地上,哥哥則是拋飛10米遠,地上滿是車子零件碎殼。家屬則研判,可能是下雨天視線不好,還要閃避機車才會失控釀禍。

25歲的林姓哥哥平日在工廠上班,19歲弟弟留在家裡幫忙父親經營農耕事業,一起外出聚餐卻在返家途中發生車禍,2人都被拋飛車外喪命。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家阿嬤悲痛地表示,林家斷後了,事情都發生了,只能聽天由命;林母則是流著淚說,「心好痛,也許工作生活太辛苦,早一點上天堂去享福」。

警方指出,駕駛經抽血確認無酒駕,但從現場撞擊痕跡研判當時車速應該不慢,否則不至於將整個車頭撞斷,連儀表板和方向盤都不見,也疑似未載安全帶被拋飛,已將騎士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偵辦,確切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才能確定。

▲▼兄弟車禍雙亡,所駕駛的汽車車頭完全斷裂。(圖/警方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