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導火線 傳小川普偷吃女歌手奧布蕾歐黛

▲被爆曾跟小川普暗渡陳倉的女歌手奧布蕾歐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爆曾跟小川普暗渡陳倉的女歌手奧布蕾歐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長子、40歲的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 跟妻子瓦妮莎(Vanessa)上周訴請離婚。雖然瓦妮莎沒說明離婚的原因,美國媒體報導,瓦妮莎曾在小川普的手機裡發現他和實境秀節目參賽者:女歌手奧布蕾歐黛(Aubrey O'Day)互傳曖昧挑逗的簡訊。接著就發覺丈夫偷吃。

報導引述實境秀節目《名人版誰是接班人》(The Celebrity Apprentice) 工作人員的話說,2012年11月某天日小川普在洗澡時, 他放在臥房床頭的手機響起,凡妮莎隨手拿來一看,發現奧布蕾發來簡訊。

凡妮莎仔細看其中內容,發現小川普與奧布蕾 間原來有許多則簡訊往來,當中一些甚是曖昧露骨。報導指小川普被凡妮莎發現偷吃後,在2013年跟奧布蕾「切了」。

據熟知小川普的人表示,小川普是2011年擔任《名人版誰是接班人》顧問時認識奧布蕾。翌年3月兩人開始暗渡陳倉。 小川普當天跟奧布蕾說:自己與妻子凡妮莎情分已盡,他對髮妻已沒有一點愛意,奧布蕾信以為真,才跟他發展出婚外情。

另有報導指出:2013年時,奧布蕾跟小川普「切了」之後, 曾發表一首歌曲,當中歌詞描述一名女子被戀人傷透了心。 歌名《D/T》,疑似就是小川普名字的納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