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離奇車禍! 貨車撞死送報翁再「直穿階梯」 

▲▼趙婦稱貨車突然失控爆衝,才會撞上張翁。(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趙婦駕駛的貨車突然暴衝,先是撞飛送報的張翁,再直衝下行人階梯,造成老翁慘死校園。(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華大學19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0歲趙姓婦人在停放校內郵務車時,車輛突然往前暴衝,迎面撞上騎車送報的77歲張姓老翁,再輾過倒地的機車,甚至穿過2.2米僅供行人步行的階梯步道一路往下衝,直到撞上下方停車場內的轎車後才停止。張翁則是被彈飛在階梯中段,當場腦漿四溢身亡。

嘉義縣消防局大美分隊表示,昨天上午8時39分獲報趕到現場,看到張翁倒在樓梯間大腦組織外露明顯死亡,交由大林分局支援協助,另名坐在車內的趙婦則因腰部骨折,由救護車送往大林慈濟醫院。

警方調查,張翁遭撞後連人帶車飛往停車場的方向,機車掉落在停車場人行樓梯口,人則是彈飛後被重摔在樓梯中段、當場死亡。初步調查,郵務車與機車撞擊點在卸貨區,事故原因是否如肇事的趙婦所稱是車輛暴衝所致,還有待檢警調查。

▲▼趙婦稱貨車突然失控爆衝,才會撞上張翁。(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地板留下當時郵務車的煞車痕,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檢警調查。(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張翁的女兒看完監視器畫面心痛的表示,「我爸爸真的很冤枉,因為他平時都是開車,騎車的速度也都很慢」,看到父親生前被拖行擠壓至少4、50公尺,而且身體扭曲變形,她希望檢察官能還父親一個公道。

▲▼趙婦稱貨車突然失控爆衝,才會撞上張翁。(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張翁的女兒希望檢警能查明真相還給她父親一個公道。(圖/東森新聞)

事發現場還散落著老翁準備送遞的報紙,遭強行穿過的人行樓梯欄杆也被擠壓的殘破不堪,寬度僅2.2米的樓梯口,貨車竟然能強行穿過,讓承辦的員警驚呼「不可思議」。

▲▼趙婦稱貨車突然失控爆衝,才會撞上張翁。(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張翁當時所騎機車,受到貨車撞飛拖行後已嚴重變形。(圖/東森新聞)

校方表示,駕車的趙姓員工在校內任職20多年,主要工作是負責開車將校門口的郵件分送到校內各處,當天她以倒車的方式卸貨,但來校園送報兼做資源回收的張姓老翁剛好騎機車轉進來,造成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