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想收藏整組!韓國星巴克「櫻花杯」13款全部亮相

▲韓國星巴克櫻花季  。(圖/取自韓國星巴克官網)
▲韓國星巴克櫻花季報到!13款限量杯子將在3月20日上市。(圖/取自韓國星巴克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全亞洲進入櫻花季,滿山遍野的粉紅美景令人愛到無法自拔!韓國星巴克終於要推出2018年櫻花限定商品,全系列包含13款杯子,玻璃水壺、保溫瓶、冷水杯等,由粉色花瓣點綴,每一款都閃耀著春日色澤,日前韓國官網釋出預告訊息,已經引起不少台灣粉絲開始排隊代購,就擔心搶不到每年秒殺的櫻花限定品。

▲韓國星巴克櫻花季  。(圖/取自韓國星巴克官網)
▲櫻花壺設計輕盈晶透。(圖/取自韓國星巴克粉絲團
▲韓國星巴克櫻花季  。(圖/取自韓國星巴克官網)
▲花瓣手把的櫻花冷水壺。(圖/取自韓國星巴克粉絲團

韓國星巴克將在3月20日發行櫻花系列杯,因數量有限,每年一上市幾乎是秒殺完銷!首先,櫻花系列的玻璃水壺與玻璃杯,還附贈櫻花攪拌棒,高雅淡粉色激盪出晶透質感,讓午茶時刻更添加生活情調;另一款冷水壺,延續櫻花季的浪漫,杯蓋懸掛花朵造型的手把,簡單的細節幫水壺加分不少,女孩近期有機會到韓國,逛一下當地的星巴克碰碰運氣,或許能收藏到絕美的限定櫻花杯。

沒有規劃到韓國旅遊的民眾也別失望!台灣星巴克的櫻花周邊商品,今年造型設計豐富,分成夜櫻和落櫻系列,色調充滿屬於春天浪漫的氣息,定價從500元~1400元不等,像是馬克杯、不鏽鋼杯到冷水瓶、餐食罐、到雨傘等超過40種品項,粉絲們不用羨慕韓國星巴克,不妨在台灣挑到專屬的櫻花杯。

▲星巴克櫻花杯。(圖/品牌提供)
▲台灣星巴克夜櫻星空系列。(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